巳月

耽美小说推荐,关注爱发电,zy基本都在上面,

师傅师傅你轻点!

  脆皮鸭洗浴中心七个大字此刻就高悬在眼前,而网友们口中那神秘刺激欲生欲死的极致体验就藏匿于此,果然大隐隐于市。

  土生土长的南方孩子李晓瑾此刻装作打电话发微信的模样已经在大堂里徘徊了快半个小时了。

  自打他在微博上看见这种让人耳目一新的洗澡方式后,立刻就产生了要正大光明地体验一回地域特色多元文化的进步思想。

  当然,这绝对不构成他执意要考一所北方大学的主要原因。

  但你问他为什么第一天不先去系里报道,而是一大早跑到学校附近这点评网上排名第一的洗浴中心来,他也答不出个子丑寅卯。

  谁承想一进去他的眼镜就被蒸腾的热气熏得找不着东南西北。

  晓瑾摘下这碍事的玻璃片儿,用一双高度近视眼打量了一下周围。这个时间段虽然人不多,但还是被眼前白花花的皮肉骚红了脸。

  他怕露怯,拿出林妹妹初进贾府的那个劲儿,步步留心,时时在意,偷瞄着别人的动作赶紧用手环开了柜门,脱了衣服加入了裸体大军。

  可雏儿就是雏儿,再怎么也装不出老鸟儿的气度风范。晓瑾到底还是穿着碎花小内裤,手挡在胸前,跟受气小媳妇似的一路贴着墙,眼观鼻鼻观口地溜达到了洗浴区。

评论